神诱小九

朋友

k的人缘不错,但交心的就那几个,都是从初中一路陪他到现在的。

对,初中,正是k事业开始起步的时期,说实话从网络爆红起步并没有看上去那么风光,想捧他的多,想杀他的更多,所以k总在风口浪尖上,毁誉参半。

所幸,k小小年纪却有超越年龄的坚韧和一颗最最纯粹的少年心,还有几个始终愿意站在他身边的朋友,所以k是非常珍惜这些朋友的。

k不是个喜欢主动联络朋友的人,但只要朋友联络,他都会给予最积极的回应。我常笑他,你怎么这么被动哦~幸好当初我够主动~

朋友A的宝宝百日了,单独请了k和我去吃顿饭。之所以单独,是因为k参加A的婚宴时,在酒店被人认了出来,引起了不小的骚动,事后k很歉疚,A却只是哭诉,啊啊~你把我这个新郎的风头全抢光了!

k能交到这样的朋友,真的很让人高兴。

饭桌上,k看着A的孩子露出一脸慈父笑,宝宝似乎也特别喜欢k,抓着他的手指不松开,好看的人就是吃香呢~

孩子亲爹不干啦,嚷着:“唉哟你个萝莉杀手,快放开我女儿,别把她迷得亲爹都不认啦!”

k的笑点还是那么低,哈哈哈笑完,道:“那就给我当女儿好喽~”

“去去去,自己生去!”

k就转过头,对着我眨眼睛。我脸一红,开始研究餐具和菜品……

席间,k去洗手间,A可能是当了爸爸,多了些感概,便对着我说:“其实我也知道,要k完全过我们这种生儿养女的生活不太现实。可就是私心想让他多过一些正常的生活,我也不说让你照顾他之类的话了,就希望你们在一起时一定要开心。”

我有点说不出话,但我心里想的还是那一句: k能交到这样的朋友,真的很让人高兴。

评论

热度(1)